-->
当前位置:首页 > 工会新闻
学院工会举办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
发布时间:2020年03月16日 16:48 作者:李清安  来源:工会 浏览次数:151

37688

刘剑飞参与掷飞镖活动


5

戴联华参与定点投篮活动


_U9A0649

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项目“同舟共济”


_U9A0577

“十拿九稳


    11月1日,学院举行2019年田径运动会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。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、院长戴联华、党委副书记彭举、纪委书记高兴、副院长陈忠林、副院长袁清武出席开幕式并参加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;学院相关部门、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。开幕式由学院工会主席邵建平主持,副院长袁清武致开幕词,9时,戴联华宣布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开幕。隆隆的礼炮声响彻了整个田径场,五彩缤纷的气球在头顶的天空飘扬。


教职工趣味比赛聚人心

    走上讲台,他们侃侃而谈、教书育人;面对学生,他们谆谆教诲、亦师亦友;而在运动场上,他们为本届运动会献上了一份趣味盎然的厚礼。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以各分工会为单位,定点投篮、掷飞镖等个人项目定点投篮考验投球手的球技,半蹲、瞄准、跳投……教师们化身“灌篮高手”扬手一抛,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抛物线落入篮筐掷飞镖则考验选手的眼力、腰力、臂力,“8环、9环、10环!”一个个深藏不露的神射手获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。


    除个人项目外,本次趣味运动会还增设了十拿九稳、同舟共济、俄罗斯方块、吉祥三宝、趣味闯关等新型团体项目。教师组吉祥三宝趣味比赛中,运动员们蒙着眼睛,戴着可爱娃娃的头套,手拿击鼓的锤子,在活动范围内小心翼翼地走着、试探着。经过激烈角逐,铁道车辆学院分工会获得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赛一等奖。



铁道车辆学院学生科科长张园园在接受学生记者采访时说道:“尽管前期有困难,但我们分工明确,相互帮助,凭借我们团队之间的凝聚力,最终还是取得了团体比赛的胜利。”


地址:湖南省株洲市云龙示范区职教大学城智慧路1号(点击查看交通指南)
(湘教QS3-200505-000194)( 湘ICP备15012388号 ) 电 话:0731-22777009 传真:22777609 邮码:412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