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当前位置:首页 > 工会概况 > 工会简介

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,原名株洲铁路机械学校工会委员会,2004年学院升格为高职院校后,更名为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。现共有会员520人,设10个分工会。

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始终围绕学院中心工作,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,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,坚持做教职工最可靠的“娘家人”。

机遇与挑战并存,艰辛与荣耀同在。学院工会在上级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,凝心聚力、求实创新,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、促进学校民主管理、推进和谐校园建设、提升教职工队伍素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。湖南省总工会为我院“湖南省‘一户一产业工人’培养工程示范点”授牌,先后获得了湖南省教育工会模范教职工之家”,“株洲市模范职工之家”“株洲市工会工作红旗单位”“株洲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”,以及株洲市教育工会授予的工会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”、“工会工作红旗单位”等荣誉称号。


(更新时间:2021年3月)

地址:湖南省株洲市云龙示范区职教大学城智慧路1号(点击查看交通指南)
(湘教QS3-200505-000194)( 湘ICP备15012388号 ) 电 话:0731-22777009 传真:22777609 邮码:412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