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当前位置:首页 > 职工之家 > 健康工程
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比赛规则
发布时间:2019年05月17日 11:22 作者:李清安  来源:工会 浏览次数:0

一、主办

学院工会

二、承办单位

体育部 学院羽毛球协会

三、比赛项目

团体赛(混合双打、女子双打、男子双打)。

四、参赛队员

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,每支队伍可报参赛队员6-12名,男女各半。每名队员限报一项比赛,不可兼项。

所有运动员必须是工会会员,赛前进行参赛资格审查,严禁外借队员参赛。

五、比赛时间、地点

时   间:2019年5月27日—31日下午16:00开始

比赛地点:学校体育运动中心羽毛球馆。

六、比赛办法及名次确定方法

1.混合团体赛出场顺序:混合双打、女子双打、男子双打。

2.比赛采取分组循环,小组前两名进入下一阶段。

3.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程。

4.记分方法:比赛采用21分制,每场3打2胜制;每场胜者积2分,负者积1分,弃权记0分。

5.比赛名次确定办法:①以得分多少排列,得分多者列前;②两队得分相同,两队间比赛的胜者名次列前;③三队(或三队以上)得分相同,则以他们在本组内全部比赛的净胜场、局、分来决定,在出现两队净胜场(局、分)相同时,再以他们两队之间的胜负决定名次;④如果三队(或三队以上)净胜分也相同时,则以抽签方法决定名次的排列。⑤第一阶段:由抽签决定分为A、B两组,采用分组循环赛决定名次。第二阶段:采用A、B组交叉淘汰方式决出前四名。

七、参赛要求

1.各参赛队名单请在5月20日前报院工会。

2.各参赛队必须提前5分钟到达比赛场地,并向裁判长报到,超过比赛时间5分钟不到者,作弃权处理,判对方胜。

八、奖励方法

比赛取前四名,颁发奖金:第一名1500元,第二名1200元,第三名1000元,第四名800元。参赛组织奖每队500元。



小组赛分组名单

 

A

B

机关四

机关一

车辆学院

供电学院

工信学院

运经学院

机关三

机关二

思体图

机车学院 


基继创



地址:湖南省株洲市云龙示范区职教大学城智慧路1号(点击查看交通指南)
(湘教QS3-200505-000194)( 湘ICP备15012388号 ) 电 话:0731-22777009 传真:22777609 邮码:412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