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当前位置:首页 > 工会新闻
基继创相聚泳迪,众教工徒步游园
发布时间:2018年04月11日 13:52 作者:基继创支部  来源:工会 浏览次数:19

春游1


3月31日,阳光明媚,春风和煦,基继创分工会的教职工们驱车来到了泳迪农业科技园,开展一天的徒步游园活动。园内游人如织,景点众多,大家在徒步活动中,放开怀抱,将呼吸调至与自然同步,与对矮树新芽翘首顾盼的鸵鸟相遇,向在游客面前淡定漫步的白鹇招手,在柳丝低垂的湖边嗨聊,在回廊蜿蜒的亭栏处自拍,邀美景与众人同框,又把人气带到自然里。在与春风春色亲密接触、身心放松舒畅的时光里,邵建平主席、各位会员彼此之间轻松交流,增进感情,在游园赏春的踏青节奏中,大家徒步健身,和谐共进。

好一次有趣味有意义的春游!


地址:湖南省株洲市云龙示范区职教大学城智慧路1号(点击查看交通指南)
(湘教QS3-200505-000194)( 湘ICP备15012388号 ) 电 话:0731-22777009 传真:22777609 邮码:412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