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当前位置:首页 > 通知公告
关于组织参加“湘江毅行”活动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19年03月26日 17:29 作者:李清安  来源:工会 浏览次数:223

各分工会:

2019第十二届湘江徒步毅行”是株洲晚报社组织的大型公益性活动,倡导绿色出行、低碳环保,呼吁全社会保护湘江、践行生态文明。学院工会结合今年春季职工健身活动安排,决定组织工会会员参加本次活动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活动时间

2019年5月1日(周三)上午8:00开始。

二、集合地点与路线

天元区炎帝广场,以学院校旗为标志。毅行路线另行通知,往返大约20公里,市区往湘潭方向。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请详阅“2019第十二届徒步湘江毅行”活动方案(http://yigongzhaomu.mikecrm.com/uNUfRaV)。

三、参加人员

1.学院工会、分工会干部无特殊情况必须参加,因事因病等原因无法参加的,须递交书面请假;

2.各分工会积极组织本分工会会员参加。

四、活动要求

1.本活动有一定的风险,参加者应根据自身的状况作出是否参加活动的决定,并对自己的安全负完全责任。如带未成年人参加,必须由监护人陪同参加,活动中请保持良好的心态,重在参与,量力而行。

2.参与者须严格遵守活动组委会和学院团队的各项安排,不单独行动。活动过程中需注意安全,按引导路线前进,不得无故中途离队,离队需向本分工会领队报告。

3.“湘江徒步毅行”活动为公益性活动,参加者每人最低募集助学款50元,全部纳入萤火虫助学平台,用于资助株洲地区6-14岁贫困学童。凡参加此活动的我院工会会员,每人交纳20元助学款,余款30元由学院工会代交。会员家属可在网页上自行报名参加,如在学院团队报名,费用自理。

4.各分工会参加名单及助学款于4月9日(周二)上午12:00前报学院办公室汇总。

请各分工会响应号召,积极组织会员参与活动,相信在毅行的路上大家会收获健康和快乐,感受活动带来的奉献和美好!

附:团队报名表

美的置业2019第十二届徒步湘江毅行团体报名表


学院工会

2019年3月26日


地址:湖南省株洲市云龙示范区职教大学城智慧路1号(点击查看交通指南)
(湘教QS3-200505-000194)( 湘ICP备15012388号 ) 电 话:0731-22777009 传真:22777609 邮码:412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