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当前位置:首页 > 工会新闻
2017年学院工会气排球大赛顺利落下帷幕
发布时间:2017年06月26日 10:39 作者: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来源:工会 浏览次数:357

6月19日,2017年学院工会气排球大赛落下帷幕。经过各个代表队的激烈角逐,奋勇拼搏,思政体育部图书馆分工会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。

冠军队合影

冠军队合影

在当天进行的决赛中,思体图分工会与机车车辆学院分工会两个“老对手再次交手,面对强敌双方都展示出了顽强的体育拼搏精神,无论是发球、一传、二传、扣球,每个环节选手们都尽力发挥,比赛过程精彩纷呈。场上比赛打得酣畅淋漓、难分高低,场下也时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气氛热闹非凡。最终机车车辆学院主力队员受伤惜败于思体图分工会。

冠、亚军争夺

冠、亚军争夺

三、四名竞技

三、四名竞技

    此次气排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广大教职工健康快乐的业余生活,也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健身热情,增强了团队精神增进了彼此沟通,彰显了学院的和谐氛围,希望这次比赛之后能有更多的教职工参加到这项运动中来。


地址:湖南省株洲市云龙示范区职教大学城智慧路1号(点击查看交通指南)
(湘教QS3-200505-000194)( 湘ICP备15012388号 ) 电 话:0731-22777009 传真:22777609 邮码:412006